不瞞大家說 , 我們在基隆買了間房子 , 就是城上城這建案

拖了很久到現在都還沒交屋 , mm 記得是 mm 剛從澳洲回來後沒多久就買下的 , 2014 年

原本告訴我們當年底會交屋 , 又改成隔年中 , 再改成隔年底 , 又改成今年初 ...

一拖再拖 , 這段期間我們也不少跑到基隆

簽合約 , 改合約 , 看房子 ...

直到今天 , 建商終於跟我們說可以交屋了 ~

開心的我們 , 才剛從歐洲回來 , 期待著可以交屋 , 過上兩人生活

 

一早我們先到了 mm 娘家 , 吃個中餐 , 等待兩點半的產權清點

mm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姪子 逼寶 ~

可愛的小屁孩 , 居然不會怕我 , 記得我 , 讓我超欣慰的 ~

mm 每次都想說 , 這麼久不見 , 他應該會忘記我吧 ~ 可能不會給我抱 , 或是會哭

沒想到他居然讓我抱 , 讓我陪他玩 , 還會跟我撒嬌 ~ 開心

 

差不多到了該出發的時間 , 平常從 mm 娘家到基隆約半小時

沒想到 , 這次卻大塞車 , 我們準備上重慶北的交流道 , 動彈不得 ...

難得北上的人潮這麼多

塞車到三點 , 我們才到達目的地

這次的停車地方和前幾次不一樣 , 之前都是停在商場的停車場

現在住戶的停車場好了 , 方便多了

停車的位置在四樓 , 我們的報到處在三樓 , 雖然只有一層樓 , 但因為不知道樓梯在哪 , 所以我們還是不環保了一下 ...

該簽的合約簽一簽 , 該點交的東西給一給

走 ! 我們參觀房子去 ~

像是很熟練的我們 , 幾乎可以說是帶路隊 ~

我爸抱著逼寶沿路走 , 逼寶目前雖然已經一歲四個月 , 但走路還是踉踉蹌蹌

若要走快或是太多路 , 還是需要人抱的

 

進到屋裡後 , 開始檢查許多小細節 , 像是龜裂啊 ~ 燈泡啊 ~ 插座啊 ~ 之類的 ...

姊夫放著逼寶在屋裡亂走亂跑亂玩 ~

小屁孩像是在幫我們檢查一樣 , 東敲西打

還把房間裡的衣櫃竿子弄倒

驚嚇的表情還以為記取教訓了 , 沒想到跑得更開心了 ~

小屁孩一點也不怕生 , 四處去抱人家大腿 , 男女通吃

 

mm 的姊姊跟 mm 一樣買在這 , 但屋子尚未交屋 , 今天就一起來幫我們檢查囉 ~

也算事前參觀他們以後的房子囉

檢查的結果是需要再改善的 , 我們繼續等待下次複檢的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