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這天 , mm 跟兩位關主約好了要給他們紅包

畢竟有他們的幫忙 , mm 的婚禮才會這麼有趣

但是當天忘記給了 ~ 天啊 ~

只好跟他們約今天囉 ~

下班後 , open 親自跑到我們公司樓下等我

(( so sweet ...

拿給他後 , mm 就乖乖待在警衛室等老公公來接

想說大概六點可以拿去給另一個關主 , 殊不知

我在警衛室等了一個小時 ~

連警衛都要看不下去了 ...

mm 也等得不耐煩了 ...

老公公一來 , mm 就抱怨的說

" 我等了你一個小時 "

" 誰叫你不自己騎腳踏車過來 "

我的天天天啊 ~

怎麼那麼可惡 ~ 

害得我和另一位關主取消約定 ...

只能找時間再給囉 ~

反正就這樣 , 新婚第五天吵架

這天和我們在澳洲認識的捧油們吃飯

由於老公公的遲到 , 所以大家都在等我們 ~

然後又基於我不想跟他說話

整個場面很僵僵僵僵 ~

好吧 ~ 來說說海底撈這間餐廳

位於ATT六樓

外面的等候區有按摩椅可以坐 , 但是需要排隊

而且只有一台 , 要等非常久 ~

另外一項服務 ~ 美甲 ~

其實也只是一般的單色光療 ~

mm 是沒有去做啦 ~ 畢竟 mm 也已經花錢去做結婚款了 ~

美甲也是一個服務員而已 ,

排隊也是要等很久

看來真的也只是在等待餐廳位置時才有空給他做 ~

這次選的湯底是兩個麻辣一個菌菇一個三鮮

菌菇清爽順口

三鮮味道濃郁

麻辣就不是太討喜了 ~ 雖是麻而不辣很中 mm 的胃

但是 mm 比較喜歡有點中藥味的那種

而且他的油實在很恐怖的多 ~

小菜的部分吃到飽 , 真的很好吃耶

mm 還吃了一大碗的冬粉

火鍋料 ~ mm 其實覺得一般般耶 ~

肉片的口感也不是說非常好吃 , 很容易膩

醬料又需要另外收錢 ~

mm 不愛 ~

服務態度極高的餐廳

連料都會幫忙下 , 若你想拍照 , 服務生也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幫忙

幾乎是每五分鐘就會出現在你的周圍幫你服務

但 mm 就是愛鬧人

詢問服務生

" 這放下去要煮多久 ? "

" 約五分鐘就可以吃了 ~ "

" 那你有幫我計時嗎 ? "

" 痾 ... 沒有耶 ..."

哈哈哈哈哈 ~ 服務生好可憐 , 一直被 mm 捉弄 ~

mm 不是奧客 ~ 只是喜歡鬧著玩 ~

只是 , 這裡的服務生 , 怎麼都是大陸人 ? 充滿著阿六腔 ~

我們到的時間沒有變臉的 show 看

只能看帥哥拉麵 ~

放著麥克的音樂 , 小帥哥就開始甩麵

往大家的臉上甩 ~

技術之好啊 ~

完全打不到人 , 力道角度都剛好

(( 剛好可以嚇到人 ~

但說真的 , 一人一條麵就沒了

分量真的太少了 , 價格也不便宜 ~

(( 下次可以自己帶科學麵去煮 ?!

 

吃得開心了 ~ 自然就跟老公公和好囉 ~

大家別擔心 ~

 

 

 

 

arrow
arrow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