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和我家老公公到台北花市買花

因為之前就已經預訂好了 ,

所以我們去就只要拿 ~

400元 , 好大一包啊 ~

我們選了紅色 , 深紅色

因為青青會場幫我們佈置的花藝是以白色為主 ,

我不喜歡這麼單調 , 而且全白的不就跟我的白紗很接近嗎 ?

所以 mm 用很自以為的眼光買了紅色的花瓣 

(( 謝謝老公公不反對我 ~

mm 轉眼間發現一束乾燥花 , 好美啊 ~

但是不真的顏色 , 是噴上去的感覺

顏色不真實

但是鮮豔的很美 ~

mm 和老公公各挑一束 , 準備送給媽媽 ~

當作母親節禮物 ~ 喜歡 ~

(( 其實也是想說結婚當天擺出來在客廳應該很美

哈哈 ~

 

之後我們跑到了米多禮租借木盛盒和珠寶盒

店員很熱心 , 想當初我們在考慮要送甚麼種類的米

考慮了很久 ~ 

店員也很有耐心的一一介紹講解 ,

告訴我們怎麼保存 , 怎麼煮

整個好有心 ~

這次也告訴我們禮要怎麼擺 , 需要擺甚麼 , 擺多少東西

一整個就是很貼心 ~

態度也是優優 ! 給個讚 !

店裡面還有販售一些可愛的小包裝米

是幸福御手的照型 ~ 超可愛 ~

有些版型圖片還可以自己設計 ,

像 mm 這種設計感很差又沒審美關的 ,

還是喜歡別人幫我設計的 ~

哈哈

(( 明明自己也很懶 ...

 

試禮服GO ~

其實這間婚紗店是 mm 跟老公公決定要結婚後

去逛婚紗展發現的一間店叫 " 最佳風情 "

可能有些人有聽過吧 ?

畢竟 mm 以前走台北橋的時候總是會在中山北跟民權西路口代轉

沒事就隨便看看 ~

很醒目的招牌 ~

但真的要說 , 婚紗展的推銷員真的很厲害

我跟老公公很快的就被洗腦就下訂了

但是還好 ~ 我們都很喜歡 , 價格也沒被貴到 ~

而且負責我們的門市人員是楊經理

人超好 , 還會貼心的提醒我們甚麼時候要幹嘛

都會來電通知 , 像我們這種記憶力不知道在衰退甚麼的人 , 非常需要 !

這次我們是要來試明天要用的禮服 , 看修改得合不合身 ~

每件衣服換上 , 大家都說好看

看來 mm 還是有些基本的眼光 ,

(( 至少是適合自己的 ~

兩個親愛的伴娘的禮服也好美 ~

但是伴娘的心不美

一直想比新娘出風頭 ~ 可惡 ~

(( 一直露奶 ... 我輸了 ~

婆婆的衣服選黃的

看起來很合身

但就顯得沒那麼高貴大器

反到是婆婆跟二嫂出去買的另一件紫色旗袍

看起就非常的高貴有氣質

超美的 ~

所以婆婆就決定黃色訂婚穿 , 畢竟訂婚是女方的主場啊 ~

結婚的時候就穿紫色旗袍 ~

展現他的貴氣 !

 

再來忙碌的這天 , 我們還有個重要行程就是 ~

把所有明天要用的東西就先塞到會場 

免得到時後忘記帶

(( 兩個記憶力衰退的老人 ...

大包小包 ~ 大箱小箱 ~

一對阿里布達的東西 ...

但是青青的婚顧 Emma 人很貼心也很好 ~

完全沒有嫌我們煩東西多要求多

反而有時覺得我們想得不夠完善 , 都會自動幫我們安排

 

今天的晚餐我們選擇 " 爭鮮 "

好久沒吃了 ~

(( 明明才一個多月前吃 ...

怎麼都覺得他們的味噌湯跟茶碗蒸那麼好吃

難道我被下毒了嗎 ?

至於其他的生魚片嘛 ~

mm 只對鮭魚有興趣 

但最近發現花枝也是一級棒棒耶 ~

口感Q彈味道清爽 ~

我愛上這一味了 ...

還有甜蝦 ~ 但 mm 真心覺得爭鮮的沒有很好吃 ~

mm 上癮的是 " 上引水產 " 的甜蝦 ~

(( 流口水 ...

其餘的東西 , 就真的是看個人喜好囉 ~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用樂天信用卡的 ?

最近好像有優惠

說是周五六只要在餐廳消費就有折扣

但是限定不能在賣場或美食街的餐廳

有人可以明確告訴 mm 這個相關優惠嗎 ?!

 

 

 

 

 

arrow
arrow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