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先預訂就得等上兩個小時的燒肉 ~

我們七點多的時候到 , 但被告知需要再等兩小時才有位置

所幸先回飯店休息再出來吃囉 ~

🔻🔻🔻🔻🔻🔻🔻🔻🔻🔻🔻🔻🔻🔻🔻🔻🔻🔻🔻🔻🔻🔻🔻🔻🔻🔻🔻🔻🔻🔻🔻🔻🔻🔻🔻🔻

弘 燒肉  牛肉船¥6980 白飯¥350  韓式拼盤 ¥380

地址 : 日本〒600-8082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高倉通四条下ル高材木町224-2

電話 : +81753714129

營業時間 : 17:00 ~ 00:00

刷卡 : 

🔺🔺🔺🔺🔺🔺🔺🔺🔺🔺🔺🔺🔺🔺🔺🔺🔺🔺🔺🔺🔺🔺🔺🔺🔺🔺🔺🔺🔺🔺🔺🔺🔺🔺🔺🔺

在這裡吃的 , 似乎只有看到我們不是日本人

難怪這裏的服務生英文沒有很好 ... ㄎㄎ ...

但是人很好就好了啊 ~

在這麼晚的夜色裡 , 要找到這間店 , 其實不難

可以跟店員索取中文菜單唷 ~

我們點了一份韓式豆芽泡菜 , 兩碗白飯

還有最重要的肉 !

看起來就很驚人 , 我們四人 , 點了兩份這樣的肉 , 就是每個部位都有 , 也有不同的調味方法

一開始以為這是店家贈送的小菜

但到最後我們的韓式泡菜一直沒來

詢問之下才發現 , 原來就是這個 ?????

我的天啊 ~ 我頓時懷疑過自己有去過韓國

怎麼不知道韓式泡菜長這樣 ? 反正也是好吃的 , 就不計較了 ...

來人啊 ~ 上肉 !!!

超誇張 ~ 不是 mm 再說 ! 而且超配飯的啦 ~

有些都有醃好 , 直接吃很好吃 , 不用沾醬 , 些微的鹽巴也不錯 !

最厲害的是 , 裡面居然還有和牛 ~~~ 好誇張啊 ~

而且超嫩 ! 當然啦 ~ 也是 mm 烤得好 !

牛舌也是老公公的最愛 ~ 不在話下 ! 有厚的有薄的 , 很實在 !

其他部位不要問 mm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啊 ~

我只知道這是全牛料理

真的 ~ 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 ~

而且一定要配白飯 ! 日本的飯真的很好吃

又甜又香 , 白嫩嫩的 ~ 下次來日本要把他們的米扛回家 !

 

不是 mm 愛計較 , 而是 mm 不喜歡被干擾 ~

mm 認為牛肉就是要半生不熟 , 而不是吃牛肉乾

而且 ... mm 有一點點的強迫症 , 希望是完整的美好的

咳 ~ 說白了我就是不喜歡人家幫我烤肉 ! 怎麼樣 !

但你要我幫你烤 , 我 OK ! 但 , 不準逼我 ~

就是我想休息就休息這樣 !

你可以自己烤 , 但是不要夾給我 ~

因為我喜歡吃我自己烤的 ~ 總覺得比較安心

 

💞💞💞💞💞💞💞💞💞💞💞💞💞💞💞💞💞💞💞💞💞💞💞💞💞💞💞

如果你喜歡 mm 的文章的話 , 請按讚或分享唷 ~

💞💞💞💞💞💞💞💞💞💞💞💞💞💞💞💞💞💞💞💞💞💞💞💞💞💞💞

 

 

arrow
arrow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