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完衣服後 , 時間也到了用膳時間

哈哈 ~ 這趟又是個吃吃喝喝的行程 , 好誇張

午餐 ~ 天周 ( 天丼 )

🔻🔻🔻🔻🔻🔻🔻🔻🔻🔻🔻🔻🔻🔻🔻🔻🔻🔻🔻🔻🔻🔻🔻🔻🔻🔻

天周   炸蝦丼¥1900  鰻魚丼¥1100  綜合丼¥1700

地址 : 日本〒605-0073 Kyōto-fu, Kyōto-shi, Higashiyama-ku, Gionmachi Kitagawa, 244

電話 : +81755415277

營業時間 : 週四 ~ 週二 : 11:00 ~ 14:00

       週三公休

刷卡 : 

🔺🔺🔺🔺🔺🔺🔺🔺🔺🔺🔺🔺🔺🔺🔺🔺🔺🔺🔺🔺🔺🔺🔺🔺🔺🔺

出發前 mm 就再查要吃甚麼好呢 ?

一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這間 , mm 就口水直流了

外觀雖然沒有很起眼 , 一個閃神就會錯過

但 ! 拜託 , 千萬再走回來找一下 ! 因為真的很值得 ~

一開始會先上茶 & 醃菜

在來就等著我們的主餐上場囉 ~

坐位在吧檯 , 可以清楚看見師父在將炸好的食材沾上醬汁 , 放入碗中

速度之快啊 ~ 完全無法讓 mm 清楚拍到他手中的食物

其實 , mm 只知道可以吃了 ~ 甚麼照片啊 ~ 都可以不管了

點了這份綜合丼 , 就是包含了兩塊炸鰻魚 , 一隻炸蝦 !

我的天啊 ~ 也太好吃了吧

mm 一直以來都不是鰻魚愛好者 , 但是這個 , 我可以多吃十條

不誇張 ~ 不只是面衣炸得好 , 就連裡面的海鮮也都非常多汁 , 一點也沒有乾掉或過老

外面沾的醬汁更是一絕啊 ~ 甜鹹甜鹹的味道 , 有點像高級版的醬油拌飯

淋上去 , 可以吃好幾碗 !

我跟老公公都點了這個綜合丼飯

公婆則是老公公幫忙選擇了一個炸蝦丼一個饅魚丼 , 讓他們可以分著吃

但 mm 沒有拍到照片 , 總不能讓公婆等我拍照再吃啊 ~

但 mm 可以跟你們說 , 炸蝦丼的內容物就是兩隻炸蝦 + 一些炸蔬菜 ( 芋頭 青椒 ... )

炸鰻魚丼的內容物就是 ~ 三條鰻魚 !

 

老公公還一直問我 , 為甚麼我們不要這樣分著點 , 一起吃呢 ?

有這麼在意那 0.5 條鰻魚嗎 ? 還是你只是不想吃青椒 ?

 

mm 只是不想要再師父的面前做分食的動作啊 ~

為甚麼要逼我呢 ?

其實這幾天 mm 已經被分食搞到快崩潰了 ...

 

💞💞💞💞💞💞💞💞💞💞💞💞💞💞💞💞💞💞💞💞💞💞💞💞💞💞💞

如果你喜歡 mm 的文章的話 , 請按讚或分享唷 ~

💞💞💞💞💞💞💞💞💞💞💞💞💞💞💞💞💞💞💞💞💞💞💞💞💞💞💞

 

 

 

arrow
arrow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