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婚後第一次和十封吃飯 ~ 哈哈 ~ 其實也沒很久 ...

總覺得火鍋太常吃了 , 今天想要吃燒烤

mm 思思念念了好多天耶 ~

但 ~ 燒烤有人有推薦的嗎 ? mm 覺得每次吃都那幾家

但有的是真的很好吃啦 ~

像是蘆洲的 " 昭和園 " 也是 mm 熱愛的燒烤店

尤其有天使紅蝦無限吃到飽 ~ 超愛 ~

但這次想要來點別的 ~ 換個口味試試 !

網路上爬文後 , 最後決定了這間 " 燒惑 "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41號(捷運景安站)

mm 早早就先訂位了 , 沒想到想要的時間沒位置 , 只好晚一點點囉

剛開始進去時 , 十封還沒出現 , 居然在給我邊走邊玩寶可夢 !!!!

我們久先入內點餐 ~

開心的要點餐時 , 和服務員說 , 我要這個要這個

他居然說我不能點餐 ?! 殺虫 ~ 阿不是吃到飽 ? 為什麼我不能點餐 ?

而且這小姐莫名其妙 , 話也不表達清楚 , 是不會說

" 第一輪我們會幫你們上基本盤 , 其他加點的部分 , 稍後拿單給你們填寫 "

一直說我不能點餐是怎樣 ? 莫名其妙啊啊啊啊啊 ~

因為是假日 , 加了 100 元升級套餐 , 多了一些菜色可以點 ~

像牛舌跟松阪豬

但這家的要求很多很奇怪 , 說一次只能點八樣 , 但是可以不止一份

八樣 ... 搞得 mm 每次點餐都要慢慢算八個 ~

但是因為單子還有 , 各位可以寫很多張 ~ 不怕 !

可以選擇要不要加火鍋 , 不用加價唷 ~

這個三點是我們升級才有的選擇 , 若沒升級 , 火鍋的湯底就是一般般的那種

這片牛 , mm 忘記叫甚麼了 ~ 哈哈 ~ 但是這裡的牛肉都好好吃唷

前提是 ! 薄片 ~ 厚片的那種 , 像牛排 ~ 就不這麼優

旁邊一樣有很多配料可以選擇 , 胡椒 檸檬 味噌 七味 ...

這松阪豬沒有照片上擺得那麼美 ... 看起來有點掉漆

而且烤起來 , 說真的 , mm 覺得豬培根好吃多了 ...

或許 mm 就是那種只吃得慣便宜貨的人 ...

再來的就原諒 mm 沒有拍照了 ~

畢竟要餵兩個大男生吃飽 , mm 的手可是幾乎沒停歇的一直烤一直烤耶 ...

甜點也是有麻糬 , 但是店員都不幫我們烤 , mm 只好自立自強

把看過的招式全都使出來 ! 還好 , 沒焦 , 也挺美的 !

謝謝 ~ 謝謝 ~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