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多 , 我們抵達了北京 !

距離轉機時間尚有六個小時 ~ 我們輕鬆緩慢的入境中國 ~

但其實我們很困惑 , 當初要入境的時候 , 只看到中國公民與外國人 , 居然沒有港台澳

好啊 ~ 既然這樣 , 當然是選擇外國人啦 ~ 長長的人龍真的很恐怖 ~

等了一個小時才順利入境 ~

入境後 , 我們飛國內線前往大連 , 行李的檢查一關又一關 , 就連隨身物都要檢查

放在行李廂的起司一直被找碴 , 明明盧森堡 , 西班牙 , 荷蘭都不以為意的東西 , 卻被要求拿出來看

更何況我只是要轉機 , 到底需要這麼麻煩嗎 ?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 ~ 畢竟六個小時也不短

我們一開始找位置坐著看羋月傳

等到手機沒電後 , 坐在地板聊天等電滿 ...

終於可以登機了 ~ 疲憊的身軀 ~ 我們準備前往大連

兩點左右到大連 , 入境沒遇到甚麼困難 , 反到是找不到出境地方

帶著行李沒看到飛往台灣的登機櫃台 ~ 詢問了空姐 , 告知我們在遠處

他就開始自拍了 ...

 

距離四點半的飛機約還有兩個小時 , 通常這時間可以準備登記了吧

居然說要等到三點五十才讓我們進入辦理登記

慌張的以為不會又來不及吧 ?

但身邊的台灣人開始多了 , 就不擔心了 ~ 大家都是同班機吧

時間到後 , 準備進入辦理登記 , 說真的 , 出境都要重重關卡嗎 ? 又要一直檢查行李 ?

好在這次沒有要我把起司拿出來 , 不然我又要崩潰了 ~

我們很意外的又看到了當初跟我們一起被迫延遲到阿姆斯特丹的夫妻

挖 ~ 世界好小 , 還是好有緣 ?

 

一切順利抵達桃園機場 ~ 好開心 ~ 沒誤了行程 ...

謝謝大哥大嫂專門來載我們 ~

當天才從台南回來 , 晚上又來接我們 , 辛苦了 ~

吃了飛機餐 , 不覺得餓 ...

只是太想念台灣的手搖飲 ~

到家後就立馬去買了 CoCo 的珍奶 ~

挖 ~ 幸福的味道 ~

其實說實在的 , mm 很少在手搖飲買珍奶 , 但今天這一買 , 心情都好了 ~

但是老公公卻說 ,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想念 ...

還記得將近兩年多前 , 我剛從澳洲回到台灣 , 姊姊突然告訴我個規定

我爸規定的

他說

以後家裡不要讓我看到這些垃圾食物飲料 !

說真的 , 我們家就是叛逆小孩 ~ 我也還就真買了 !

我爸回來後很生氣啊 ~ 問誰買的

我說 , 我啊 ~

他很生氣的說 , 我不是說這種東西不要出現在家裡

我就說 , 你又沒跟我說過 ~ 啦啦啦 ~

從此之後我們家就開始了一場飲料躲貓貓遊戲 ~

有次我們去買飲料到家後 , 發現我爸在客廳 , 只好先把飲料藏在陽台

想說等我爸進房間後可以進來 ~

殊不知 , 我姊從外面回來 , 還大喇喇的說

誰的清心放在外面啊 ?

完全蠢斃了 ! 被我和姊夫念他沒眼色 !

現在 mm 住在婆家 , 沒人管了 ~ 哈哈 ~ 大喝特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