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覺 , 睡得不安穩 ...

昨天旅館人員只告知我們 , 下午一點的班機 , 飛往北京 , 但未告知幾點會有接駁車來接我們到機場

我們起了早早 , 想說要早點等待 , 早點上車 , 早點安心

殊不知 , 我們約九點下樓 , 準備退房 , 櫃台人員親切的告訴我們 ~

" 你們不用那麼早退房的 ~ 車子還沒來 , 要不 , 若確定知道車子來的時間 , 我給你們打電話 "

有個貼心的櫃檯小姐 , 我們就又提著行李上樓了

約莫十點 , 果真電話響起 , 告知我們車子十一點到 !

就這樣 ~ 我們放心的又睡了一個小時 ...

車子到了機場 , 石家庄似乎是沒有班機能到北京的

所以這班機是人班人馬的把我們載回到北京

雖然已經有些人昨晚或今早就已經搭車搭高鐵的回去北京了

坐位雖空 , 但也沒空到我們旁邊 ~ 三人的位置 , 真的很擠

 

在等待登機的時間 , 南航發了個便當給我們

(( 這算安撫嗎 ?

左邊一大盆白飯 , 配兩樣菜 , 一個咖哩 , 一個小黃瓜

(( 這樣也算安撫 ?!

在吃飯等待的同時 ~ 我們幼稚了一下 ...

請看下方的倒掛金鉤可樂 ! 

大家應該無疑的覺得 , 這是踢足球吧 ~

但奧運應該沒有女子足球啊 ~ (( 雖然他也沒胸 ...

老公公一語點醒夢中人 ~ 這是殘障奧運 !

沒看到圖中人斷手斷腳嗎 ?

來個奧運米老鼠 !

奧運米尼 ~

哈哈 ~ 我的天啊 ~ 這大概就是苦中作樂吧 ...

順利抵達北京後 , 以為南航會很貼心的幫我們立刻安排班機飛往阿姆斯特丹

沒想到 ! 居然說我們還要再等 !

地勤人員說 , 最快的班機是今晚的 12 點半那班 , 跟我們昨天要搭的那班同時間

最慢也會讓我們在明天早上搭荷蘭航空到阿姆斯特丹

我的天啊 ~ 真是老天捉弄啊 !!!!!

就這樣 ~ 滿滿的怒氣 ~ 我對地勤人員說 , 你們會賠我所有損失嗎 ?

我們已經付出的飯店時間行程 !

他說 " 如果所有旅客都這樣要求 , 我們怎麼有辦法負荷 "

哇靠 ~ 甚麼意思啊 ~ 這麼沒有誠意 ! 

你們延誤航班 , 卻又不即刻安排我們起飛

現在又說不會有任何賠償 ... 氣死我了 ...

約莫三點 , 我們提領完行李 , 索性就在大廳等

地勤人員原本一直請我們到旅館等 , 可以休息也有餐廳吃

但 , 有名乘客說 " 你們原本已經有一天可以想辦法的 , 但你們不想 , 如果我們離開這裡 , 你們更不會做事 "

聽著有理 ! 更讓我們離不開這大廳了 !

沒事做 , 沒網路 ... 

沒翻牆的手機 , 等於廢材 ...

但意外的有 Tsum Tsum 可以玩 , 沒想到他居然不需接 Line 也可以玩 ~

就這樣度過了八九個小時 , 還睡了一覺 ...

這次我此次旅行不離身的隨身包包 ~

放了我性命在裡面 ...

很開心的 , 終於 ~ 

有位置可以讓我們搭 !

十二點 , 櫃台立刻幫我們辦理登機 , 由於離登機時間只剩十幾分鐘 ,

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的插隊 ...

沿路狂奔 ~ 

(( 累死本寶寶了 ...

好在終於趕上 ~ 

我們這一行人有六個 ! 一起從石家庄平安抵達阿姆斯特丹 ~

(( 有的人想別的辦法先離開了 , 也有人選擇明天再飛 ...

謝謝好心的台灣夫妻跟我們換位置 ~

 

arrow
arrow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