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吃到期待已久的 " 老四川 "

記得好像從去年就說要吃了 , 但是老公公說 , 人不多 , 吃不過癮 , 就一直作罷

直到這禮拜 ~ 終於又提起 , 但 ... 還是沒人啊 ~

所以只好我們兩個自己吃了 ~

運氣很好 , 一下班就過去餐廳 , 有位置 ~ 開心 ♡

老四川 , 單點式的麻辣火鍋 , 但卻限時一個半小時 , 實在很不貼心

坐到座位上 , 一杯茶水都沒有 ~ 外面天氣很熱耶 ... 怎麼不先上 ?

口乾舌燥 , 反而先上來的是涼拌涼粉 ( 辣的 ) , 傻眼 ...

(( 是想讓人更火嗎 ?

話說 , 這天老公公嫌我胖 ... 所以我又再跟他鬧脾氣了 ...

(( 都嫌我了 , 還帶我來吃這種東西 ...

以下的餐點 , 都是他點的 , 我不參與 ~

 

左邊的白鍋 , 是養生鍋 , 沒甚麼味道 , 煮任何火鍋料 , 都顯得無味 ...

裡面有許多中藥材 , 還有滿滿的大蒜 ~ 老公公說很好吃 ...

右邊的是麻辣鍋 , mm 是覺得 , 他沒有以往吃過的麻辣鍋香

說他有中藥材 , 但又沒有小蒙牛香 , 淡淡的花椒貼心的放再上面那個小洞 , 怕客人直接食用到

其實覺得味道都不太重 ...

(( mm 有這麼重口味嗎 ?!

湯底有鴨血和豆腐 , 可以無限續加

鴨血 mm 覺得很入味 , 比起豆腐 , mm 覺得鴨血大勝 !

4411816945738.jpg

愛吃米血的老公公 , 當然不會忘記點啦 ~

(( mm 從頭到尾沒吃過一口 ~ ♡

4411816778906.jpg

mm 其實有點蛋餃控 , 也不知道是哪時有的習慣 , 開始每次吃火鍋都要有

老公公也知道 mm 的喜好 ~

(( 虧我們吵架的時候 , 你還記得貼心 ~ ♡

一盤十個是不是有點太多了 ...

4411816842806.jpg

這牛筋一來 , 馬上就被我們丟下麻辣鍋了 , 一直想等到他變軟爛

誰知這一個小時根本不夠讓他爛 ...

吃起來還是有點微硬 ...

4411816893433.jpg

豬頸肉 , 又名松阪豬 , 11 片薄薄的 ~ 看起來好弱 , 但也要三百多 , 不划算

而且煮完又沒甚麼味道 , 不好吃 ...

下面這個蝦仁漿 , 大概是讓 mm 最精艷的

裡面的蝦仁數真不是蓋的 , mm 把這一長條 , 分了七分 , 每顆裡面還不只有一隻蝦

雖說叫蝦仁漿 , 但裡面還有花枝唷 ~ 兩個口感一次滿足 ! ♡

 

4411816998131.jpg

這豆皮 ~ 其實 mm 一直不知道 , 這叫腐竹 , 還是豆皮 , 差別在哪 ?

每次講豆皮 , 大多都會想到是炸的那種 ~ 但腐竹也是豆皮 , 卻分了炸的跟沒炸的

反正這兩種我都吃 , 所以沒差囉 ~

4411817049873.jpg

另外還點了壺烏梅汁 ~ 老公公務說成酸梅汁 , 還被店員糾正 ~

但超大壺的 , 我們沒辦法喝完 ... 誰叫時間有限 ...

用餐完畢後 , 還有刨冰可以吃 ~ 原本想點草莓的我 , 突然改成百香果

原本想點百香果的老公公則改成草莓 ... 哈哈 ~ 老公公說 , 因為感覺我想吃草莓 ... ♡

最後有張顧客意見表 , 服務員是希望我全部都勾滿意

但是我在服務生的 " 主動性 " 上勾了 " 普通 "

不是我要當奧客 ~ 只是 mm 覺得 , 客人一到 , 居然杯茶水都沒有上 ,

等到我們自己去要才給 ... 這樣的主動性高嗎 ? 

服務生似乎感到很失望 , 和我們說抱歉 , 下次改進 ~

其實整體上 , mm 是勾滿意的啦 ...

 

話說 , 最一開始 mm 提到老公公嫌 mm 胖 , 所以啊 ~ mm 要學瘦女孩

吃到五分飽 , 就說吃不下了 , 以上那些料 , mm 每個都吃不超過三個

剩的都是老公公吃的 ... 當然啦 ~ 也有些打包了

不得不說 , 打包湯底 , 服務員還會幫你把鴨血豆腐都加滿 , 也很貼心的把生食跟湯分不同袋  

arrow
arrow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