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出嫁到現在 , 約快一個月了

mm 每個禮拜都會回家一天

這禮拜也不例外

今天 mm 和髮型師約好了 , 要燙頭髮 ~

因為 mm 真的有點看膩了直髮 ~

做不出甚麼造型了

想換換口味 ~ 呵呵 ...

回家吃完飯後 , 老公公就載我到 as 做頭髮囉 ~

一點多左右到 , 等了蠻久的 ...

終於設計師有空了

一開始設計師就檢視我的髮質

因為之前結婚的時候 , 做造型有用玉米鬚

設計師說 , 髮質都壞了 ...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的頭髮 ~

老公公真的很有心 , 一直坐在沙發區等我 , 等了四五小時

辛苦了 ...

燙完的成果 mm 很不習慣 ~

剪髮三日呆 ~ 可能就是這樣 ~

晚上在家裡吃 , 但是老公公跟我說他吃不飽 ..

回樹林的路上 , 他說餓了 ...

我們到樹林前站的煎餃

買了 10 顆 40 塊

老公公很愛 ~ 我也偷吃了一顆

醬的味道是不錯 ~ 但內餡就還好了 ...

老公公請我回到家後幫他煎牛排吃

好市多的牛排真的很好吃 ~

而且買多 , 分裝在袋子裡 , 想吃就拿一包出來煎

真的很好吃

而且 mm 的秘密武器 ~ 加了又更好吃了

哈哈 ~ 超有味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