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起了個大早 ~ 三點半起床

(( 已分不清是早是晚 ...

和新祕約了四點要化妝 

自己先起來刷牙洗臉順便去個角質敷個安瓶 ~

整天讓妝很服貼 ~

mm 只能說 , 可憐新祕了 ... 妳辛苦了 ~

mm的大小眼真的是很誇張 , 就連mm的哥哥也身受其害

這樣的遺傳因子太強大了 ...

新祕用了好久 ~ 雙眼皮貼重貼了快十次吧 ...

(( 眼皮都要被撕掉了 ...

大概貼了四層吧我想 ~

之後的小差距就是利用眼線囉 ~

但也就是因為我的眼睛 , 讓新祕拖太久 ~

原本預計要 6:30 幫新郎跟婆婆化妝 , 沒想到拖到快 7:30

(( 新郎跟婆婆是到 mm 家社區的小會議室化妝的 ...

時間也太趕了吧 ?!

因為 mm 排的流程是 8:00 要準時男方放鞭炮然後開始訂婚儀式

結果拖到 8:20 ...

時辰整個被打亂了 ~

但是還好 mm 有強大的親友團 , 幫 mm 把時間抓得緊緊緊 ...

端茶的時候一直被催要快快 ~

就連收茶杯也是 !

mm 右腳才踏進房間 , 左腳就被拉住

馬上說要收杯子了 ~

完全不給休息的 

(( 雖然也沒很累 ...

收六禮 . 戴金飾 ~

時間被壓縮很緊湊 , 只好將就點 ~

而且說實在的 , mm 家客廳就小小一個 ,

居然塞得下三十幾個人站在客廳幫我們拍照 ~

(( 大家是貼多近 ?

不得不說 , mm 真的很愛訂婚這件的旗袍 ~

水啦 ~ 氣質好嗎 ?

沒想到訂婚的儀式居然可以在短短半小時內解決

時間壓得剛剛好 ~

 

我們繼續下個階段 !

迎娶 ~~

一開始 mm 有優秀的關主 , 幫 mm 把關 ~

第一關 ~ 甩掉壞習慣 !

在新郎伴郎身上貼滿了壞習慣的便利貼 ,

10 秒內需把所有便利貼甩掉

(( 時間很趕吼 ~

殊不知 , 3 m 的便利貼也太不給力了吧 !!

甩兩下就掉了 ...

還好我們有個很不合群的伴郎 , 甩都不甩 ~

看來那些壞習慣是黏定他了 !

一堆壞習慣 ! 哈哈 ~

懲罰原來是要請一個伴郎躺下 , 把軟糖放在他身上 ,

然後請新郎只能用嘴 , 不能用手吃掉 !

但時間關係 ~ 可愛的關主幫我修改了一下

三個人軟糖接力 , 最後一個要吃掉 , 總共三顆

大家都可以吃大家的口水 ~

哈哈 ~ 真虧我們的關主想得出這種懲罰 ~

但其實這只是小意思的吧 ~

第二關 ~ 愛的吸引力

10秒內用吸管將 600ml 的可樂喝光

當然啦 ~ 吸管也不是一般的吸管 ,

特長 ! 用了三支吸管結合而成的 !

新郎還說 , 中間接縫接不好 , 根本吸不起來 !

當然就進入了懲罰啦 ~

吐司芥末 ~

挖說說這芥末 , 可是昨晚我們偷偷在爭鮮裡拿的

明目張膽的在新郎面前 ...

(( 對不起唷 ~ 爭鮮 ~ 不要罵我 ...

關主在準備這道料理時是在我的新娘房 ~

可愛的關主們擠得有夠辛苦耶 ~

完全榨乾 ~ 一坨不剩 ~

據說一片吐司裡面有三包芥末

我的天啊 ~ 關主們好強 !

新郎伴郎在吃的時候 , 剛好有上一關喝剩的可樂可以配

看到三個人在搶可樂的畫面 , 真的很搞笑耶

中間 mm 的哥哥還跳出來幫新郎吃

完全搶盡丰采 ~

mm 在房間裡看直播 , 一直聽到別人說哥哥好帥 !

新郎整個弱掉了 ...

第三關 ~ 我是好爸爸

10 秒內幫小寶寶換好尿布

(( 到底誰能啊 ?!

mm 的姪子 B寶是個小小過動

而且完全不會乖乖的聽從使喚

而且一早到現在都沒換過尿布 , 裡頭可是屎尿滿滿 ~

新郎只把 B寶放在椅子上 , 就花了 5 秒

還花了8 秒在研究尿布上

時間完全不夠啊 ~

(( 怎麼有人不會開尿布 ?!?!?!

根本呈現在一個放棄的狀態 ...

當然還是要懲罰啦 ~

戴著圍兜兜喝牛奶 ...

親的關主把圍兜兜作得好可愛啊 ~

還有小蕾絲耶 ~

三個大男人圍著兜兜喝奶

這畫面超可愛的 !!!!!

新郎還說 , 剛好這奶可以解芥末的辣 

(( 其實我也不知道小朋友的奶粉好不好喝 ...

之後就是我們家的新郎宣讀愛妻宣言啦 ~

親愛的老公真的喊好大聲唷 ~

想沒聽到都難 ~ 幸福 ~

謝謝也辛苦這麼早來幫 mm 的關主們 ~

Love you ~

再來最重要的環結

拜別父母 ~

親愛的爸媽 , 感謝你們這二十五年來的養育之恩

把屎把尿的我養大 , 絲毫不差

如今女兒出嫁了 , 仍是你們的女兒

你們並沒有失去了女兒 , 而是多了個孝順你們的女婿

mm 眼淚就快掉下來了 ~

但是新祕說 , 哭了就要打我 ...

只好忍著淚

(( 有這麼怕被打就是了 ?

不得不說 , mm 這幾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一直撞到頭 ! 從冰箱拿東西也會撞到門

煮飯也撞到抽油煙機

就連上車也撞到 !!!!! 可惡 ~

都要傻了 !

跌跌撞撞的 mm 到了青青 ~

我們宴會地點是歐式戶外的唷 ~ 超美啦 !

我們的小管家 : 小文

人棒棒又親切

一直提醒我好多事情 ~

到了新娘房 , mm 還是熱得可以 ~

要求想把頭紗掀開 , 小雯就提醒我

不可以掀頭紗 ( 只允許掀一半 )

沒辦法阿 ~

誰叫人家說頭紗不能掀兩次 , 這樣會嫁兩次 ~

乖乖的留著小縫隙透風 

趁著還沒甚麼人的時候 , 攝影師幫我拍個獨照

拍了幾張後 , 原本在忙著用等等婚禮要放的影片的新郎跑過來了

我問他 " 你用好了唷 ? "

他說 " 還沒 "

" 那你跑過來幹嘛 ? "

" 我也想拍照啊 ~ "

哇哈哈哈哈 ~ 你也太可愛了吧 ~

專程跑過來要跟我拍照

好啦好啦 ~ 你開心就好 

拍完就回新娘房補妝 , 等待觀禮開始囉 ~

爸爸牽著我的手帶我入場

說真的 ~ 超熱的 

全身冒汗啊 ~ 大腿也濕得跟甚麼一樣 ~ 誇張 !

雖然很熱 , 但 mm 在爸爸交手給老公公的時候 , mm 真的快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

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淚水 ...

我和老公公各自準備了一段話給對方

老公公講的好像就是網路上抄的 , 好沒感情唷 ~

還有一大部分跟證婚人講得一樣 ~ 糟糕耶 ~ 誰叫你不好好想

而我寫的誓詞傻傻的躺在新娘房的化妝台上 ...

只好憑自己的記憶力講囉 ~

老公公說自己好像被表了

說好的照詞唸 , 變成好像他臨時查的要照著唸

沒辦法啊 ~ 誰叫你的太多官方冗言 ...

唸完就是掀頭紗親吻對方

老公公一整個很激動大力給我親下去

(( 有必要這麼誇飾嗎 ...

後來丟捧花 ~

一直超怕沒有人來搶的 ~

還好我有親愛的關主群 

好多人來搶唷 ~ 開心 ~ 

(( 至少沒掉到地上 ...

之後拍的每張照片大多都是 mm 和老公公汗流浹背的畫面

天氣真的悶熱 ~

 

我們的第一次進場模式大同小異

一樣敬酒開席

感謝賓客 ~

話說 , 有人說 mm 的把拔在致詞的時候

像是在選里長

講話的語調口吻 , 感覺下一句就是 ~

" 你們說 ~ 好不好 ~ " " 好 "

(( 重點放錯了吧 ...

mm 的白紗是大簍空的後背

雖說如此 , 還是很熱啊 ~

但是好多人說這套白紗好看

mm 再辛苦都值得 ~

 

第二次進場的時候

我們敲鐘當開場

一開始老公公在試敲的時候

還把鐵屑打下來 , 掉在 mm 的嘴上 , 還好唇蜜很給力

(( 完全黏在嘴唇上 , 沒吃下去 ...

開始發康乃馨囉 ~

因為限量是殘酷的

分區域發 , 發完就沒有了

大家都不認真搶 !

(( 乖乖坐著也沒有糖可以吃唷 ~

到香檳酒敬酒的時候 , 主持人請大家酒杯舉高 , 誰知道一堆人手舉不起來 ~

看到有點不開心 ~

(( 自己參加時也這樣 ...

因為 mm 家開太多桌了 , 58 ~

總不會要每桌都敬酒吧 

(( 累 ...

所以我們取巧一下

決定分區域敬酒

親愛的捧油們 ~ 對不起啦 ~

不是 mm 不夠意思不跟你們敬酒

只是區域太遙遠了

也沒有不想喝你們的 " 特調 "

(( 咦 ?

回到舞台上我們要和新郎玩個小遊戲 ~ 猜手肘

請了五位關主 , 都是 mm 的親戚

想說同血脈的 , 基因應該不會差太多 ~

老公公好棒棒 ~ 猜對哪個是 mm 耶 ~ 因為每個都不是

但是主持人還是很靈機的說老公公猜錯了

所以 ~ 下水 !!!!!

可憐的老公公就被丟下水囉 ~

哈哈 ~ 清涼一下 !

 

謝謝大家的參與和祝福

mm 肯定會和老公幸福快樂的 ~

 

 

 

 

 

 

 

arrow
arrow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